创造一种风险意识文化®

Creating a Culture of Risk Awareness®

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 > 正文

国务院参事陈全生莅临中成毓达指导工作

2017-06-15

        6月15日,国务院参事陈全生、中英商会总经理一行,莅临中成毓达指导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陈全生,国务院参事 曾任国务院研究室工交贸易研究司司长,陈全生的主要研究领域为"企业管理"、"企业改革"、"宏观经济"等,研究课题涉及中国矿产资源开发、社会信用管理体系建设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、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等。他长期从事企业改革和管理工作,是我国非公经济政策权威研究专家、著名企业战略管理专家,担任过国内第一个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系统性政策文件--国务院《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》(简称"非公36条")起草小组组长。

        同日,各大财经网站发布了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关于 “一带一路”与信用评级体系建设”的讲话,此次讲话内容对我公司以及相关

        陈参事对中成毓达目前所进行的项目,进行了工作指导。

        中成毓达总经理贾洪雷陪同考察。